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Hea遊南丫島

復活節假期的第二日同友人去了南丫島行吓,離開城市去郊外走走份外舒服及relax。


我們由裕樹灣行去索罟灣,途中有休息一下看看風景,用了差不多兩小時。沒有急速的步伐,隨心而行。

來到南丫島,我們也一心要吃海鮮的,所以選擇了天虹。


我們大概四點入座,幸好不用等,因為那個時候還有很多人在進食中。



我們只有二人,所以點的份量不多。聖子:店員推薦豉椒炒,好新鮮,味道好好,有點辣(因本身不太吃辣)但可以接受,友人第一次吃聖子也說好。


蒜容蒸帶子:蒜容配合粉絲再加上帶子,真的是絕配,而且他們家的蒜容應該是有調較過,十個讚。


鮑魚仔:店員推薦豉油蒸比較好吃,所以點了這個,蒸得合時,肉質鮮甜。


上湯浸小白菜:例牌的份量也不少,抵吃。


友人點的檸檬雞:炸得剛好,外脆內嫩,而且檸檬汁不會太酸及甜,不錯。

小提示:在天虹吃完飯可以免費乘坐他們家的船,也不錯喔。(因為實在有太多人在等渡海小輪)



南丫天虹海鮮酒家
南丫島索罟灣第一街1A-1B, 516-20, 23-24號地下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