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滋養細胞阻隔外來侵擾

在冬天喜歡用「油」的護膚產品,肌膚吸收快及容易得到滋潤。有時候又怕太滋潤會出痘痘,真的要細心挑選。這次收到Dr. Bauer活硏生肌月谷胎盤系列的活硏生肌胎盤肌底油,聽到胎盤及油會聯想到是否會過於滋潤?這系列是仿胎盤專利成分rHPP-11®及11種草本精華修護油,以親和肌膚的油脂成分,加強滲透力,達至水油平衡,滋養肌膚底層。
用後感:連續使用十多天沒有出痘痘,效果很好;塗在臉上真的不覺得油,可能是因為快吸收的關係吧,喜歡這肌底油帶來的驚喜,發現暗啞肌膚有改善了。

  今次體驗Dr. Bauer嘅活硏生肌胎盤肌底油

 
金色的盒子與金色的瓶子,可愛喔!

 
使用方法:在日間我會與精華混合一起使用。 在晚間我喜歡與面霜混合一起使用。

 
有調和皮膚內層的水油比例及滋養細胞的功效。

 
滴管式很方便及容易控制份量。

 
滴一滴在手背上很快向下流,快吸收。

 
皮膚有改善喔,膚色均勻了,緊緻度也不錯。

 
會繼續使用,希望回復初生嫩肌。

<< 產品及資料由iTrial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