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肌膚日日都保持柔軟水潤

肌膚保濕程序是我每天的功課,不會忘記沒有做好或遲交的,因為本身肌膚已經不夠水潤再加上天氣轉便更不穩定,真的不得不做好功課。


剛好收到咪咪之密語的Placenta Mask 胎盤保濕水療面膜,這是由15位空中服務專業人士甄選脫穎而出,對水療面膜及功效一致好評!
89%測試者認為使用產品4星期後肌膚變得幼滑、飽滿及充滿光澤。


使用方法:每天晚上於塗抹精華及面霜後,使用一片份量的馬胎盤面膜。在額頭、雙頰、鼻子及下巴塗上薄薄一層面膜。
將面膜由內至外推開,把雙手的拇指放在太陽穴,無名指放在印堂穴(雙眉之間),輕輕按壓5秒。深呼吸,享受馬胎盤面膜滋潤肌膚的功效。




用後感:好水潤喔,將面膜塗在臉上已感到水水的,面膜質感像cream又不太像cream,啫哩狀有點像,這個一推開便散開,變成水點狀,再加以推開,肌膚變得水潤有彈性。第二天起床後,臉部還是水水的喔,上妝更貼而且妝容可以維持數小時不浮粉。


成份功效:
水溶性馬胎盤萃取物:含豐富氨基酸,能激活細胞自我修復,增加皮膚彈性,延緩肌膚老化,高度滋養,深層滲透,增加皮膚含水量,保持肌膚幼嫩亮澤。
Ceramide/神經酰胺:加強角質細胞間的脂質屏障,防止肌膚水份流失,減低肌膚對環境轉變之傷害。
Ubiquinone Q10:皮膚中的輔酵素,激發細胞新陳代謝的功效,令皮膚回復緊緻,達致抗皺效果。
大豆精華:大自然的保濕劑,使肌膚保持柔軟水潤,重現生機。



Placenta Spa Sleeping Mask
Made in Japan
All Skin Types
20pieces/box
銷售點:Carrie Carries petite shop
銅鑼灣開平道5-5A號G/f G59舖
Online shop: www.carriewears.com

"Blogger Trial was invited by Carrie Carries petite shop"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