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內外抗氧美白行勝利道

314白色情人節出席<Wish Formula x 明廚教室>美白抗氧新煮意



現場佈置


Wish Formula的皇牌產品「美白精華系列」、「功能性精華系列」、「JJOY生物泡沫煥膚系列」


先由Wish Formula PR打頭陣講解WF的由來及產品介紹。


這是JJOYY生物泡沫亮顏煥膚棉(for face) 


不用加水直接搓揉出泡沫,輕輕的按摩。


看看,是否有明顯改善?手指關節位置的肌膚膚色變得均勻。大愛!


這是C15抗氧緊致精華,易推、快吸收。含Q10和多酚,滋潤肌膚及回復透亮肌。


這是Bio XY Essence亮白精華,具獨有美白方程式,採用與原有RHQ成分具同等功效的溫和成分,並加入維他命C及E,EGF人類表皮生長因子、腺苷、肽、乙二胺四乙酸及黃芩萃取,護膚同時美白。


然後到明廚教室的著名專欄食評家KC Koo出場講解有什麼食物具美白抗氧化功效及教我們怎樣自家製新鮮果醬及布甸。


今天其中一個環節是用新鮮草莓和藍莓去整新鮮果jam; 草莓有來自日本、韓國和美國。原來果醬沒有想像中難整,在家也可輕易做到。


麵包布甸是我喜歡甜品之一,這是第一次自己弄,原來也是很簡單的,需要材料不多,麵包、雞蛋及牛奶是基本不可缺少的。


焗了差不多二十分鐘便可吃了,金黃色的布甸,香噴噴的。


果醬也弄好可入樽,而且還可配合麵包布甸來吃,味道不錯。


大滿足的一天。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