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Lemongrass House 熱愛我們的家 ── 地球

早前應邀出席Lemongrass House的event,地點是在他們家的尖沙咀加連威老道的分店;今次的活動令我知道更多有關他們家的理念和產品知道,深深感到是時候關注環保意識,也希望盡一分力。


他們家創辦人Mr. Bobby Duchowny及Mrs. Palita Duchowny 夫婦二人熱愛地球,希望以天然、有機產品減少損害環境,保護現有的生態環境、資源。




產品有室內香薰、面部護理、天然香薰精油、寵物護理、頭髮、身體、手部、小童及寶寶等護理產品。

「檸檬草屋」成員耐心介紹他們家的品牌、知識、方向及理念。還有不同的產品去迎合不同的需要。
他們家的皇牌產品之一是蚊怕水;含有藍洋甘菊的產品適合香港人的敏感肌膚。不少家長也會選購一些適合寶寶及小童用的產品。

看看,這是我們即場跟導師做的精油。

這裡也有提供即場手部護理,令雙手保持滋潤滑嫩。



銅鑼灣舖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四) 12pm-9pm 及 (星期五,六) 12pm-10pm
地址: 香港銅鑼灣銅鑼灣廣場1期3樓310號舖
電話: + 852 2892 0400

尖沙咀舖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四) 12pm-10pm 及 (星期五,六) 12pm-11pm
地址: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1A號地下C舖
電話: + 852 2369 2033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Thank you Lemongrass House for the invitation!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