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時刻保持滋潤秀髮

努力工作奮鬥後,留了把長髮,心想要去弄一弄頭髮過新年吧! 新年前便去了弄頭髮,一坐下髮型師便說我的頭髮很乾澀毛燥,特別是髮尾部分,還叮囑我要勤力做好頭髮護理。這個當然明白,但真的沒有很多時間坐在髮型屋去做頭髮護理; 這時出現救星---Rejoice 抗護焗油精華髮膜,60秒在家輕鬆體驗Salon般焗油。

喜歡黃色,份外醒神,提醒我要做好頭髮護理不可懶惰。



對比使用前後,現在頭髮特別有光澤,不會毛燥。

新年這幾天假期拜年時,很多親朋好友問我在那髮型屋焗油,說我的頭髮有光澤、滋潤及順滑。真的很開心有這麼好的評價,我也不忘介紹我的護髮救星給他們。
Rejoice 抗護焗油精華髮膜: 價錢HKD39.9,容量300ml,有6倍熱油精華,令每根髮絲也得到保濕效果及保護。
用後感: 喜歡味道清淡而且沖洗後清爽滋潤。用了兩星期,頭髮有明顯改善,沒有因為電了髮而特別乾燥。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產品及資料由P&G提供>>
P&G生活家x《旭茉JESSICA》「星級試用大使活動」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