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美白之旅不可缺少的Olay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

又到美白的季節了,春夏天是很適合美白及防曬的美容季節。今次為生活家「星級試用大使」率先體驗OlAy家的新產品---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踢走暗沉黯黃肌膚好easy。


很熟識的瓶子,沒錯,是跟之前推出的水漾肌底精華露一樣是滴管設計,方便易用。
 


其用法也和水漾肌底精華露一樣,每天早晚於洗臉及化妝水之後,精華或面霜之前使用。


OlAy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快速滲透,深入直達肌底,有效調理肌膚、改善膚質,當中更有美白成分米源肌醇,可達到360° 珍珠光感肌,從內而外透出的淡淡柔光。


質地輕盈,快速滲透。成分有添加米源肌醇、五胜肽、橄欖提取物及維他命B3


用後感:喜歡滴管式的瓶子,容易控制份量,之前一直使用OlAy水漾肌底精華露,令肌膚回復水潤,這次加上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更加吸收,效果很好,而且最開心的發現是臉上有些暗瘡印淡了些;而且膚色也有改善,不再暗啞黯黃;這是我一直喜歡OlAy產品的原因,常常給我驚喜,價錢合理而且有超越專櫃品牌成份的不同產品去迎合不同需要。


OlAy White Radiance Miracle Boost高效透白美肌底精華露
40ml HKD$239.9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產品及資料由P&G提供>>
P&G生活家x《旭茉JESSICA》「星級試用大使活動」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