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k channel x Étude House Workshop

1220 出席k channel x Étude House韓妝工作坊
第一次接觸Étude House 係三年前朋友從韓國帶回來給我的手信,那個時候已經深深被吸引。之後去韓國旅行時第一眼見到Étude House,更加被它那粉紅色的舖面吸引大叫,更吸引的是價格好誘人,到現在我還是她們家的粉絲喔(害羞)
今次出席工作坊真的很開心,除了她們的新產品外,還有教我們化韓妝的技巧和小貼士,近年韓妝大熱,一定要識化旁下身。


上堂drop notes,貼心喔。


她們的主打色---粉紅色,真係迷到不少粉絲。


經導師指點,我的膚色適合用Honey Beige W24。


上班妝
上妝前先用Face Conditioning Cream,有防曬加保濕功效,適合趕上班的我(易推,保濕度高)
Concealer不會太乾而且cover好
Eyeliner, Play101 dark brown(#50) 容易control
Eye brow, 三色眉粉,一字尾好幫手
Lipstick, Dear My Wish

導師好用心教我們化上班look
韓國自然上班look

之後到放工轉妝look, 比日妝鮮豔一些,外出吃飯也不會看得出倦容。

護膚產品,好美啊!


大合照

Thank you k channel & Etude House for the invitation!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lythe noteboo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