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HO.HO.HO---豪火鍋

好開心同好友AW來到豪火鍋慶祝聖誕假期,多謝try it x 生力友飯局---豪火鍋。
位於尖沙咀厚福街9號2樓的豪火鍋,地點方便易揾。
環境:舒服,寬敞明亮,沒有很重火鍋味道不怕走的時候全身連頭髮也是火鍋味。
食物:新鮮,細緻美觀,喜歡味道不會太濃。
服務:火鍋上時,職員教我們先喝湯再吃其他食物,之後也樂於幫忙加湯。
價格:有些食物價格略高,因為預算有限所以不能多點其他去品嘗。
唯一美中不足是我們吃到最後發現有蒼蠅在菜上面,我們示意職員,但他只是用匙舀起它,沒有跟我們說什麼,其實我們只是想他說一句「不好意思」,希望可改善一下食物的清潔度。
pic
豪火鍋多款火鍋湯底選擇,不同湯底不同價錢,另外食物也是單點不同收費
pic
選了木瓜番茄鮑魚湯,湯也很清甜不會太鹹(朋友覺得少鹹)小鮑魚鮮味不易灼太耐
pic
嚮鈴:新鮮脆卜卜,就甘食都好好食,如果浸係湯入面淋咗唔係咁好食。
魚皮餃:味道剛好
手打墨魚滑:口感好彈,推薦
廣島蠔:肥美好吃  
Thank you try it for the invitation!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lythe notebook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