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雪一般的感覺,雪一般的滋潤

【體驗文】

冬天到咗,唔可以因為天氣凍而求其護膚;在冬天我喜歡幫肌膚保水保濕,精華是不可缺少的護膚品之一,精華可幫肌膚鎖水、保持潤澤。
今個冬天有Cremorlab 潤透雪漾精華液陪住我,它有滋潤肌膚,深層保濕及鎖水功效。更有令肌膚回復亮白、緊緻、水潤富彈性。
喜歡它的味道,肌膚容易迅速吸收,肌膚變得嫩滑,沒有乾的感覺。大愛精華之一,會回購喔!
pic 
Cremorlab 潤透雪漾精華液
pic 
Hydro Plus Snow Falls --- Step 3 --- 肌底儲水
pic 
易推易吸收,味道好聞不刺鼻,而且塗完後好滑
pic 
左邊:塗精華前右邊:塗精華後保濕快和高
pic 
上妝後也不浮粉,也不會乾到上唔到粉,大愛!

Thank you iTrial for the invitation!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Blog: http://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lythe Not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