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Suisse Reborn 升級版魚子精華液

【體驗文】
踏入冬天,肌膚變得乾而且無彈性,看上去好像沒精打采,其實冬天也不可忽視保養的,幸好這次遇上瑞士的Swisse Reborn---升級版尊貴魚子緊緻塑型精華液。
這瓶升級版精華液適合任何膚質,深層吸收,提高修護功效,解決肌膚乾燥、泛紅等問題。
連續早晚使用十多天後,肌膚泛紅減少,膚色不均勻情況也改善不少;朋友說看我的臉也精神和有彈性。喜歡它的味道不大,質感有點像魚油丸內的魚油,肌膚吸收快,會繼續使用和推薦給愛美的朋友。
pic 今次有幸使用升級版尊貴魚子緊緻塑形精華液
pic 喜歡它實而不華
pic 喜歡使用精華時會按摩臉部,有助肌膚吸收及達至緊緻效果
pic 質感像魚油丸內的魚油,沒有強烈的味道
pic 使用魚子精華液前
pic 使用後,濕度明顯提高了
pic 肌膚泛紅問題減少了,皮膚不均勻情況也改善了
pic 上妝也很貼服,不易浮粉。小發現:本身是暗瘡肌膚,留有少許傷痕就一定會有,使用這精華後,發覺皮膚的收復能力高了,有些以前微小的傷痕已經看不見,大開心喔!


Thank you iTrial for the invitation!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我最近開了個人專頁,請多多支持,給我一個LIKE :)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