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

【士多與寶寶】台灣ROAZE專業醫療級柔巾及用品,保護及呵護嬰兒肌膚

嬰兒肌膚比較幼嫩,容易受到外界刺激令皮膚受損、紅腫或發炎,原來係因為嬰兒肌膚仍持續發育中,所以容易受到刺激。小B肌膚都一樣脆弱敏感,較早前轉用了朋友介紹既ROAZE多用途乾濕兩用柔巾,保護小B既肌膚同時保持嬰兒肌膚健康。



台灣No.1 ROAZE專業醫療級柔巾及用品,纖細柔軟、觸感輕柔、無添加、不傷肌膚及吸水極佳。選用天然木漿製成的植物性纖維,採用高壓水針製造程序,無添加化學物質,不含螢光劑、香精、添加劑及重金屬,可被生物分解。

原料來自於有FSC國際森林永續認證,共同維護地球價值與生態平衡。產品取得FSC認證、醫療器材GMP優良製造規範認證、符合ISO13485CE歐盟標準及SGS認證,可安心使用。

ROAZE成份天然,不刺激皮膚,通過過敏測試,適合初生嬰兒使用。更有多款不同尺寸及系列,供媽媽和寶寶及全家安心使用。



ROAZE嬰兒專用 - 多用途洗澡柔巾50

商品尺寸︰20cm x 30cm (50/)




單次使用,清潔衛生,避免孳生細菌

外出旅遊可沾水當手帕巾,拭後如水洗般觸感

加厚加大柔巾可用於洗澡及日常擦拭或可重複做居家清潔,方便實惠




ROAZE嬰兒專用 - 口腔清潔柔巾180
商品尺寸︰10cm x 10cm (180/)


棉質纖細柔軟、觸感輕柔、不傷寶寶肌膚 、吸水性極佳

本產品採無塵自動折疊包裝,無刺激性,安全可靠

合適剪裁,尺寸大小適合單次清潔使用 




ROAZE嬰兒專用 - 多用途乾濕兩用柔巾16025 / 10
尺寸︰20cm x 20cm

氣溫低時搭配溫水擦拭可使肌膚溫暖舒適

可搭配酒精用於幼兒地墊及玩具清潔殺菌

可用作口罩防護墊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