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養生。養生一族,皇牌檸檬薑

作為女生一定要懂得養生,雖然我的養生之路還是初級階段,但我也會堅持和學習,善待自己,養生保健很重要。


還記得坐月時,陪月知道我對養生有興趣,她便告訴我吃薑的好處。薑可以排毒、去濕、散發身體寒氣和保養身體。


最近發現了100%香港製造的檸檬薑,見到他們官網說一樽也免運費,所以便買回來試試。



[養生一族]

皇牌。檸檬薑

本土味道,古法天然傳統工藝純手工製作,零添加劑,零防腐劑,以新鮮西西里檸檬、老薑、小黃薑、天然冰糖製成。




參考食法:每日朝早飲一杯,第一個星期每日2片,第二個星期每日3片,如此類推,直到每日5片,可以減輕食薑燥的機率。

皇牌。檸檬薑
採用冰糖冰糖在中藥學上用作化痰止咳,養陰生津,清心瀉火,潤喉祛燥。適合容易上火人仕食用。

黑糖。檸檬薑

採用黑糖黑糖在中藥學上用作活血行瘀,緩解疲勞,改善手腳冰冷,改善宮寒經痛。適合寒底人仕食用。



當收到產品時很驚喜他們包裝得很好,不怕運送途中給弄破。我這次選的是皇牌檸檬薑,清心潤喉,初嚐檸檬薑,先以一匙份量沖泡,甜度適中易入口,待適應味道後便增加至二或三匙份量。

[養生一族]

即日至630日,全店85折,一樽也是免運費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