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消炎去豆沒煩惱

最近轉天氣,發現肌膚好像塗什麼也不吸收,而且痘痘冒起快,最困擾的是那些石頭瘡。所以這天下班便抽時間到美容院給美容師看看怎樣處理和挽救肌膚。



這次到Miagnes Beauty Spa 體驗他們家的消炎去豆術。


療程師先會清潔面部肌膚及了解肌膚狀況,然後會開始針清。療程師問我是否很久沒有深層清潔,我也不好意思說真的很久沒有乖乖做肌膚護理了。



做完針清,療程師會為肌膚消炎,這時候已感覺到肌膚清爽潔淨。



然後療程師會用導入儀器在塗上精華的臉上進行導入,令肌膚在此時能吸收更多水份保持水潤。



療程完結後,真的感到臉部肌膚變得水潤光澤,痘痘位置變小了,而且有些痘印比之前淡了些,療程師更教我一些日常正確護理肌膚的方法,讓我回家後也可保持最佳狀態。



很開心做完療程幾天後也能保持狀態,不見痘痘的蹤影,謝謝療程師的體貼細心。

Miagnes Beaute Spa
https://www.facebook.com/miagnesbeautespa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