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益生元及益生菌令寶寶腸道健康

b來到第八個月了,回想起他剛出生的樣子真的像昨天的事。作為新手媽媽,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當然會做足準備迎接新成員。我記得在懷孕期間,我主要尋求的信息是餵餔母乳及配方奶粉,很多人奇怪為何我已決定餵餔母乳,也要去研究配方奶。

我很多時也會為一件事情作兩手準備,我知道餵餔母乳的好處,也知道配方奶粉也有其可取之處。曾經有位媽媽告訴我,不要因為餵不到母乳過份自責,盡力便可。所以我一方面找尋餵餔母乳要注意的地方,另一方面也會留意配方奶粉的比較作準備。


很高興有家人的支持,令我可以全心全意去餵餔母乳,但上班後大約三個月,問題便來了。因為工作壓力及繁忙,感到自己的奶量降下,小b正正生長快,喝奶份量也增加,所以那時開始便決定晚上睡前那餐奶以配方奶粉去代替。幸好事前準備充足,晚上的配方奶粉我於屈臣氏選了澳洲進口的Biostime 羊奶粉 。其中的SN-2 GOAT PLUS配方,採用SN-2 PLUS接近母乳的脂肪優化技術。而且Biostime的益生菌是王牌產品現在羊奶中加了益生元及益生菌更能令寶寶腸道健康和更好的便便。現在看到小b健康快樂成長,什麼不愉快和辛苦也通通忘記了。









#Biostime #Biostimehk #Goatmilk #hkmama #hkmom #motherhood #羊奶 #羊奶粉 #低敏 #澳洲奶粉 #奶粉 #嬰兒用品 #澳洲製造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