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士多養生】產後調理護養好幫手,正品鹿茸元氣丸

女人便聽到記得寶寶其中朋友探望時候正品藥業的鹿茸元氣丸千丁萬囑正確的調理護養加快手術或生產所造成的傷口復元,補充元氣及體力;更能幫助產後婦女提升氣血、打好底子,應付照顧寶寶的需要。如果產後及病後忽略調理體質變得虛弱, 導致氣血轉差,因而衍生各種婦女疾病及後遺症



正品鹿茸元氣丸



產品成分
紐西蘭鹿茸、鹿茸血、鹿蹄筋、薑、銀杏葉精華、蛋白質、骨膠原



產品功效︰

「正品鹿茸元氣丸」補充元氣,大幅增強體質,改善頭痛、手足冰冷、面色蒼白和遲來早到等的週期問題。
而「鹿茸」含大量鐵質補充產後或手術的失血過多,加速傷口癒合、迅速恢復體力,有效改善坐月及康復期間不適,長遠有助預防各種婦女問題及延緩衰老!



產品產地︰紐西蘭製造


食用方法︰每日1次,於早餐前服2-3粒,建議連續服用3個月

適用人士︰氣虛血弱、產後調理、病後初癒




用後感︰因自己偶然也有少許頭痛問題,感覺真的不好受。所有在這坐月子的時間好好休息及服用正品鹿茸元氣丸後,最開心的是頭痛問題改善不少。而且復元體力快,令我可以照顧寶寶的日常及有足夠體力和寶寶玩樂。


注意事項︰
1.
建議於惡露清除後服用
2. 孕婦及兒童慎用

3. 如有不適請停止服用,或請示醫生


正品藥業網站https://www.herbstandard.com.hk/hk/

萬寧獨家發售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