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士多養生】針對四高、保持健康,自然良坊姬松茸

最近工作比較忙,壓力不是沒有的,有時會覺得容易疲倦和精神不振,可能因為不定時吃飯,和吃零食減壓所致吧,當然這些舉動也是對身體不太好、不健康。

年紀開始大,怕以上行為令自己容易有四高,所以也開始戒零食和好好調整吃飯時間,再加上自然良坊姬松茸濃縮精華好好調養身體,保持每天有良好的狀態。



「自然良坊姬松茸濃縮精華」




「自然良坊姬松茸濃縮精華」是少數5倍濃縮配方,選用優質姬松茸,配合先進生物科技萃取製成的高濃度精華,大幅提高姬松茸多醣體及其活性成份,更有效被人體吸收,比磨粉及煲炖產品更有效。除了一般保健外,姬松茸同時特別針對化療前後調理,比一般坊間的化療產品價錢更實惠而成效大



姬松茸原產巴西山區,為居民長期食用。當地居民壽命較長及健康,因為姬松茸含豐富多醣體、β-葡聚糖、活性成份等等,有助激活健康細胞,對身體各方面皆有好處。有不少研究指出日本人認為姬松茸可針對及預防癌症,活化、調節及修補身體機能。



小貼士 : 姬松茸精草可去殼加入湯/水中沖服,吸收效果更好!

純天然食物配方,無副作用,不含中西藥成份,可長期服用。



「姬松茸」適合 :

1.)
日常保健人士
- 保持細胞健康
- 強心、肝及腸胃健康
- 心臟血管健康
- 排毒暢通宿便

2.)
高人士
- 針對高指數問題
- 心血管乾淨、健康
- 減少不健康的高飲食吸收,幫助阻隔排走

3.) 化療人士

- 幫助皮膚、易倦、口乾、精神及食慾不振等
- 針對細胞及變化
- 提高抵抗力,促進體質
- 對抗頑疾、活出希望!

化療人士了解更多 : https://bit.ly/2KVybIk




用後感:這三、四個月因為壓力令身體容易疲倦和精神狀態不好,而且容易生病。服用姬松茸後,身體狀況比之前好很多,沒有那麼容易疲倦,改善口乾,而且增強了抵抗力,沒有那麼容易生病。我喜歡把去殼加水服用,味道甘甜易入口。

========================================================

「自然良坊」
*十多年深受港人熱捧,萬寧獨家發售 

*GMP優質生產及SGS嚴格品質驗定,產品質素有保證

*榮膺「香港品牌」得主

*2017年貼心企業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