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揀啱衛生巾有效預防 AFI!Natracare有機棉衛生巾係至啱既選擇

一到夏天真的是又悶又熱,最痛苦是在這炎熱的天氣遇上period到,真的熱上加熱,悶上加悶。最困擾的是私處會不太舒服如痕癢、紅腫、AFI等,真的有苦自己知。原來這些敏感狀況不是因為天氣熱,是因為選用錯的衛生巾。




AFI (外陰接觸性皮炎) (Allergic Feminine Irritations) 

發病原因:皮膚接觸某種致敏物質或刺激物質如塑膠、化學物質或酸鹼類。

發病徵狀:瘙癢、脹痛、表皮內有輕微細胞間水腫、類似念珠菌、陰道炎徵狀等。

預防:保持外陰清潔乾爽、穿寬鬆及透氣的內褲。


選用Natracare『走塑』衛生巾也是預防AFI的方法之一。



英國 Natracare 有機棉衛生護墊 15cm 標準型(獨立包裝)18cm 加長型(獨立包裝)16cm 超薄型;16cm 曲線型



雖然這款沒有獨立包裝,但一樣衛生。其超薄型適合經期最後幾日使用,感覺如沒有用一樣輕鬆自然,而且細盒裝方便攜帶。



英國 Natracare 有機棉纖巧護翼衛生巾 22cm 日用量;26cm 日用量多/夜用型;31cm 夜用量多型



特點:
1.         唯一獲國際婦科權威推介
2.         30 年英國品牌,瑞典製造
3.         全球最受歡迎有機衛生巾品牌 - 獲得最多國際獎項及認證 - 被譽為「全球十大良心企業品牌」
4.         100%採用全有機天然材料製成,無塑膠
5.         全球第 1 個衛生巾品牌榮獲”MADE SAFE”認可及最多獎項





來個小測試
左:Natracare 有機棉纖巧護翼衛生巾

右:其他品牌衛生巾









左:Natracare 找不到化學吸水珠

右:在其他品牌中找到化學吸水珠



用後感:每月總有數天不舒服,真是只有女生才明白。那不方便的數天,有時會因爲私處痕癢已感到煩惱及尷尬,原本以為勤點換衛生巾便可解決問題,怎知是好了一點但不是完全解決。
自從用了Natracare 有機棉衛生巾,發現私處痕癢問題大大改善,而且有機棉衛生巾比較透氣,沒有平時感覺的焗蓄感,原來是因為Natracare 選用了植物纖維吸收層,取代會釋放有毒物質的化學吸水珠。

愛自己多一點,選用天然有機衛生巾,預防AFI




Natracare 
Website:www.natracare.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atracareHK


銷售點:City Super, Taste, LOG-ON, Just Green, HKTV Mall, Bigbig Shop, 士多


#natracare #natracarehk #預防AFI #陰道炎 #念珠菌 #無塑膠衛生巾 #無化學吸水珠 #無氯漂白 #有機衛生巾 #走塑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