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士多孕記]進入懷孕後期的直路

早在兩個月前已經覺得時間突然過得很快,到現在進入最後兩星期,心情難免緊張又期待。開始有點不捨小b離開我的肚子,但他一天一天長大,我開始感到他在肚子裏的位置不夠,常常撐著肚皮向他的媽媽我投訴,哈哈。當然我也很期待與小b見面,這個感覺真是矛盾但又只有做媽媽的才能體會。




也想在此謝謝老公一直陪伴著我,我們作為新手爸媽,甚麼也不懂,差不多一有育嬰講座便會一起去了解,當中的資訊真的很給力。老公也會盡量抽時間陪我去產檢,因為我想他也能知道小b當時的狀況及有甚麼問題也可以即時提問。我倆拍拖的活動也是為小b打點一切,購買嬰兒用品等,也非常開心。也感謝你在家幫忙做家務,可讓我有多一點時間去休息。

農曆新年將至,小b也將至,這個月比較忙,現在走路也比之前辛苦,開始放產假了,走佬袋也準備好(遲些會出走佬袋文,因想親身體驗真的需要甚麼到時再和大家分享),希望一切順利!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的個人感覺、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