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我的防禦小天使,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

終於順利踏入懷孕後期,在整個懷孕期沒有太大的不適,至少沒有嘔吐還可以享受美食(有戒口喔)。但我也發現懷孕期也容易情緒低落、心情欠佳等情況出現,這些情況容易令肌膚變差、有壓力。幸好一直有使用Shiseido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的習慣,即使在懷孕期我的肌膚防禦力也不錯,遇到情緒低落的影響,在關鍵72小時內也無懼壓力傷害。



Shiseido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HK$1,050 (75ml)


把握免疫力提升關鍵72小時 
無懼壓力傷害
改變肌膚未來



2014年推出全球首款針對肌膚免疫力的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後,刷出每13秒售出一瓶的驕人成績



2018年配方更全面升級,以蘊含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的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ImuGeneration Technology TM ,培養免疫力細胞增生,全面加強肌底防禦力,激活肌膚免疫力。



不說不知,當肌膚承受嚴峻環境及情緒壓力,問題並非即時浮現,會先損害肌膚底層,然後過23天後才浮現於肌膚表面。所以把握肌膚修復黃金72小時內增強免疫力,更有效抵禦侵害!



用後感:一向是Shiseido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的忠粉,喜歡其功效是針對肌膚免疫力,我常覺得我們在這世界上會無意中受到不同的壓力,容易忽略了而令肌膚變差。所以一直在用此精華,增加免疫力細胞增生、加強肌底防禦力,令肌膚保持免疫的狀態。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theZtyle.com/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