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全民瘋搶零死角美白面膜,OLAY鑽石彈力面膜

聖誕假期正式開始,之後又是元旦,新的一年當然要繼美美的,保持最佳狀態。最近的新寵兒是我喜歡用的面膜,這款面膜很特別,它有鑽石壓紋、內含皇牌B3美白精華及三層反吸收結構,它是OLAY鑽石彈力面膜。



OLAY鑽石彈力面膜

「小白瓶面膜」之稱
在網上上架 10分鐘就賣出 41 萬片,每秒熱賣近 700 !



鑽石彈力面膜內含皇牌B3美白精華B3 被證實是一種功效極為廣泛的全效美白成份,可有效淡化色斑、美白、加速黑色素代謝、保濕鎖水。

OLAY 使用的 B3 更是唯一一個得到日本藥妝 QD 級別認證,純度高達 99%溫和、穩定性高,一次使用就明顯亮白、水嫩



鑽石彈力面膜為纖維布打造,質地較厚身,高濃度精華,因含大半瓶(24mL)皇牌 B3 美白精華

持續使用數天至一星期,肌膚即可更水感、光、透白。



鑽石彈力面膜上有超過 200個彈力鑽石壓紋,更緊貼臉部每吋肌膚,彷彿指壓按摩

倍滲透肌膚,加上三層反吸收結構,令美白精華一滴不漏滲透肌底。



作為面膜控,經常敷面膜,不過有些面膜不是不夠貼臉便是一拉便會爛。OLAY鑽石彈力面膜便不會有這情況出現,一拉緊貼輪廓,令臉部零死角更吸收其精華。



使用方法 - 一拉緊貼輪廓

潔面後將面膜敷上臉,輕按著鼻樑,向左右兩側拉伸,即可調整面膜大小至覆蓋全臉,下巴、兩頰邊等死角位置都敷到,零死角吸收!

 15-20 分鐘,把面膜撕下,輕輕按摩臉部令精華完全吸收即可。

連續使用數天至一星期可能到更佳的速效美白修護效果。




用後感:超喜歡這鑽石彈力面膜,不但不會容易撕破,而且其鑽石壓紋令肌膚更吸收,其2倍滲透更令臉部變得水感、光、透白。除下面膜後,我會將臉上的皇牌 B3 美白精華輕輕拍一拍,這樣便不會浪費精華。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生活家 Living Artist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