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UGB童顏CC氣墊粉

近年氣墊粉餅大行其道,當然有它的原因,因為夠滑及貼面,UGB的皇牌產品之一也有氣墊粉餅,其包裝也設計精美,令人愛不惜手。



UGB童顏CC氣墊粉 



維持透明肌膚遮暇CC霜是巨有自然亮白,給予皮膚生機,同時防止紫外線產品。

保持原有的肌膚光彩,同時具有改善皺紋的功效,遮暇效果強的CC氣墊粉。



成份:

人蔘
抗氧化,增進免疫。

半乳糖霉菌
提亮肌膚,改善肌膚紋理彈力。

比菲德氏菌
強化皮膚障。

防止過敏甘草
提供營養及增進彈力。

腺苷
改善皺紋,防止老化,抗感染 ,保濕 ,抑制活性氧。

紅寶石/珍珠粉
提亮肌膚,防止老化。







用法: 

取出適量均勻塗抹於面部,在彩妝隔離或者粉底霜階段時使用。





用後感:質感幼滑細緻,水感度高,易推及容易控制份量,自然亮白,沒有大負擔,適合夏天使用。



UGB童顏CC氣墊粉 
容量: 15g x 2HKD$394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