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信念:Make-up is my power, Lancôme 皇牌極致持妝輕透粉底

想擁有無瑕妝容,當然要配合隔離霜使用,令妝容得以持久。Lancôme 皇牌極致持妝輕透粉底隆重登場亞洲,其獨特的配方再加上妝前柔滑隔離霜,一定能打造出各自特出而自信的妝容。



LANCÔME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
Lancôme 皇牌極致持妝輕透粉底Teint Idole Ultra Wear



LANCÔME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



獨有Elasto-Smooth科技有效地折射光線,能修飾幼紋、毛孔及瑕疵,營造出完美幼滑之肌膚,令粉底更持久貼服,質感輕盈、不含油份,清爽不黏稠。




妝前底霜現已成為每位女士化妝前不可或缺的重要步驟,不論單獨使用或是於粉底前使用,都具備著改善膚色、提升肌膚光澤的重要功效。



Lancôme 皇牌極致持妝輕透粉底Teint Idole Ultra Wear

L: B-01
R: BO-04




Lancôme 皇牌極致持妝輕透粉底Teint Idole Ultra Wear 登陸亞洲,宣告「Make-up is my power」,人氣一觸即發!粉底以非凡配方為女性帶來專業底妝產品,令完美底妝的力量盡在掌握之中。

底妝是女性最重視的化妝步驟,透薄貼服的粉底可大大提升自信,而Teint Idole Ultra Wear 就是塑造無瑕妝容的必備產品。其變化多端、舒適自在的妝效切合你的生活方式,配方結合完美覆蓋度、持久妝效及透薄輕盈,可自由嘗試不同造型。



全新配方專為亞洲女性而設:


  • 粉底結合完美覆蓋度和持久度(長達18小時),塑造自然「素顏」妝容,效果出眾
  • 配方藴含揮發性粒子,使粉底清爽潤澤
  • 吸油成分幫助吸收油脂,猶如海綿般鎖住油分,令肌膚柔滑細緻
  • 粉底具備SPF38/PA+++防曬系數和12款色調,適合各種膚色


用後感: 
妝前柔滑隔離霜 - 質感輕薄不油膩,為肌膚略調膚色,提亮光擇,而且肌膚變得幼滑亮麗。

皇牌極致持妝輕透粉底 - 大家可因應自己的膚色去調色,剛好BO-04 已經是我的膚色,所以沒有用B-01 去調色。粉底幼滑易推,小小的一點已經可以塗均滿臉,喜歡它不膩而且妝容由早上至下午也是亮麗有精神,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