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Event] UGB beauty event with Sharis.C

早前知道韓國品牌UGB終於登陸香港了,有幸出席活動,當日人流多,原來有些粉絲知道UGB在港有售,已經前來旺角的專門店搶購,不用去韓國或搭朋友單買了。



UGB2002年創立,起源於韓國,最初是以UGBang在海外命名,英文為 "Unlimited Ginseng Benefit Ang"意思是把人參的功效無限地放大,利用人、山蔘和紅等名貴的韓方藥材作為主要產品成份並堅守以傳統的發酵技術製造出高級的韓方保養品及化妝品,並進行嚴格的品質監控。 



UGB於韓國首爾、濟州、釜山、香港、澳門、越南和加拿大等地區均設有專門店。




當日Sharis.C 崔文馨更到場和韓國UGB的代表一起講解UGB品牌及產品的用法及好處。

他們更介紹了UGB皇牌中的皇牌,便是28日抗皺安瓶及九本草心晚霜,相當吸睛喔。

UGB童顏 28日抗皺安瓶

UGB 28Days Ampoule Special Care Program含有高濃度的腺苷和銀杏葉提取物,有效收緊鬆弛的皮膚。這是一個28天的皮膚護理程序,通過保濕和固定皮膚的內部部份來提供您的肌膚緊緻,水份和光澤。  
九本草心晚霜 
一款包含爽膚水、面部精華、晚霜、眼部精華、眼霜和面膜等全效合一的多功能面霜。既方便亦能高效改善皮膚底層膚質, 含有九種珍貴韓方提取成份,鹿茸、五加皮、當歸、沉香、冬蟲夏草、山茱萸、天門冬、魚腥草和紅蔘,經過精心萃取後製作出能夠有效改善肌膚的頂級面霜。


現場更有化妝示範,全用UGB的皇牌產品由潔面至化妝,怎樣去打造輕盈韓國妝容。















化妝示範令我知道更多有關UGB產品的使用及其獨特的效果,而且所有產品通過韓國食藥局成份及品質測試。真的想全帶回家喔。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