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Premier by Dead Sea 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

家中最多的護膚品一定是面膜,各式各樣不同功效的面膜配合不同日子或需要使用。在家也可以好好的保養肌膚,面膜真的是好幫手。



Premier by Dead Sea 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 60ml

此溫和的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蘊含天然活性成份,能快速細緻毛孔,清除壞死細胞和多餘油份,同時重整表皮細胞。用後肌膚變得細緻幼滑亮澤。



功效︰
細緻肌膚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能淨化肌膚,讓您感受肌膚前所未有的細緻柔滑。



主要成份︰

蘆薈萃取啫喱
蘆薈萃取物更可穿透至肌膚底層,去除壞死細胞及抵擋皮膚感染。亦有舒緩及減緩疼痛功效,有助傷口癒合及排毒。

洋甘菊精華
洋甘菊一直是最佳草本護膚成份之一,有效抗炎和抗氧化。洋甘菊能令肌膚放鬆、舒緩,並有癒合傷口之用,有效阻擋自由基的侵害,從而減少肌膚老化跡象。

金縷梅萃取物

金縷梅萃取物被認為有緊緻、抗炎、抗菌及防腐的特性,使其成為護膚化妝產品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成份之一。




潔面後,取適量磨砂潔膚面膜均勻塗於乾淨面部,以打圈方法輕輕按摩,待一至兩分鐘面膜乾透後,以指腹輕輕搓走面膜,再以暖水徹底沖洗乾淨。



用後感:質感有點像啫哩般,但容易推開。感覺冰涼舒服,輕輕按摩,有深層清潔的效果。潔面後感覺清新水潤、潔淨幼滑。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