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高水份緊緻系列讓你置身於海洋

年紀開始逐漸年長,所以特別注意肌膚保養之道,更會多留意保養品的成份及來源。其功效當然也相當重要,最近收到韓國醫學美容品牌DR.LEE@KOREA 最新推出的產品「高水份緊緻系列套裝 - Natural Origin Perfection Skin Care Set」。

高水份緊緻系列,系列產品加入珍貴海洋深層水、配合玻尿酸、積雪草、維他命 B3、摩洛哥堅果油等天然成分,全面加強肌膚的保濕能力,為缺水肌膚解渴,注入海洋儲水力量。從而對抗肌膚老化,令肌膚回復青春緊緻。



韓國 DR.LEE@KOREA 高水份緊緻系列,產品加入珍貴海洋深層水,海洋深層水中含有不少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能提高皮膚的抵抗力,還能促進細胞再生和保濕。海洋深層水同時亦具有以下特點︰

低溫安定性
不受陽光照射,溫度不會變化無常,低溫而且具安定性。

成分豐富且穩定
海洋深層水中含有曾經孕育過生命的、對植物生長和人體健康都不可缺少的 90 餘種無機鹽以及礦物質(包括微量元素)。除了其含量豐富外,由於這些水處於“無光層”的海洋深層,無光合作用發生、不受外界影響,因此所含無機鹽及礦物質(包括微量元素)的成分十分穩定,用於護膚品中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能提高皮膚的抵抗力,還能促進細胞再生和保濕。

易被人體吸收
海洋深層水的水分子團與人體內水分、血液的分子極其相近,因此,該水分子團具有高度的親膚性,極容易為人體吸收,用於護膚品中,更能加強其他珍貴護膚成分的吸收。

無菌純淨

處於海洋“無光層”的深層水,除了遠離人類現代文明的影響以及不受陸地、大氣化學物質、病菌的污染外,本身也無生成病原菌等細菌的條件。因此,海洋深層水是非常清潔的無菌自然之水。



高水份緊緻精華水 HKD169 / 120ml

功效︰蘊含透明質酸、黃芩根萃取,瞬間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滲透肌底,除了能舒緩及保濕,更能活化肌膚細胞,強效抗氧化成分能改善肌膚黯啞,令肌膚柔軟有彈性。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潔膚後取適量精華水於雙手,輕輕拍打於面部和頸部,並按摩至完全吸收。

主要成份︰茶葉萃取、黃芩根萃取、玻尿酸、海洋水



用後感:感覺冰涼,質感是水狀,一推開便迅速吸收。




注顏保濕精華原液 HKD198/ 50ml

功效︰蘊含綠茶、洋甘菊花等多種天然萃取,能有效集中將養分注入肌膚底層,為肌膚即時補充足夠水分,舒緩、鎮靜及潤澤肌膚,改善乾燥及膚色黯啞問題。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輕塗於面部和頸部並按摩至完全吸收。

主要成份︰茶葉、洋甘菊、光果甘草根萃取、馬齒莧萃取、海洋水



用後感:質感幼滑易推開,非常保濕。




高水份緊緻乳液 HKD169 / 120ml

功效︰質感清爽的乳液蘊含綠茶、積雪草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有效滋潤肌膚,並加強肌膚保濕能力,重建及維持肌膚脂質間之屏障,防止水份流失,更能修護受損肌膚,令肌膚回復緊緻。



使用方法︰使用精華後,取適量輕塗於面部和頸部,並按摩至完全吸收。

主要成︰果甘草根、黃芩根萃取、茶葉、積雪草、玻尿酸、海洋水



用後感:質感輕盈柔軟,保濕度高而且不油膩,喜歡早上使用,下午也不會浮粉。



高水份抗皺眼霜 HKD169 / 30ml

功效︰蘊含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B3等強效的抗老化成份,能增加眼周肌膚彈性,令雙眼回復緊緻,同時有效袪除乾紋、眼紋及黑眼圈,舒緩眼周並袪除浮腫。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使用面霜前,以指尖塗抹眼霜並按摩眼周至完全吸收。

成份︰光果甘草根、海洋水、乳木果、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B3



用後感:質感輕盈貼服,令雙眼更明亮。



高水份緊緻面霜 HKD169 / 50ml

功效︰蘊含蜂蠟、乳木果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有效抗氧化,能加強肌膚保濕能力,重建及維持肌膚脂質間之屏障,防止水份流失,更能修護受損肌膚,令肌膚回復緊緻。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輕塗於面部和頸部,並按摩至完全吸收,於護膚程序最後一步使用。

主要成份︰乳木果、馬齒莧、蜂蠟、水解透明質酸、海洋水



用後感:質感豐厚但水感度高,喜歡晚上使用,感覺在海洋上漂浮,易入睡甜夢。




韓國頂級皮膚科醫院院長推薦
李周赫醫生是韓國著名「KIESU 醫學美容及皮膚科醫院」院長,為不少著名韓星根治過無數皮膚問題,Dr.Lee 認為:「醫學級護膚品尤如您的私人皮膚科醫生。 」來自韓國的藥妝護理品牌DR.LEE@KOREA擁有專業的護膚品、化妝品及香水研發經驗,以先進的提煉技術,把植物及大自然中的各種珍貴成分發揮到極致,再注入至品牌下之護膚品、化妝品及香水,各款產品均具特色,為到你打造屬於自己的美學。
DR.LEE@KOREA 全線護膚品均通過敏感測試,證明安全有效,適合任何肌膚使用。配合尊貴護膚成分及嶄新技術,把最優質的護膚概念帶到家中,令您足不出戶也可享受自家醫學級護膚療程。

銷售地點屈臣氏, HKTVmall, Fingershopping, Yesstyle, Gmarketbeauty
HKTVmall: https://www.hktvmall.com/
Fingershopping: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
Yesstyle: http://www.yesstyle.com/zh_TW/home.html
Gmarketbeauty: http://www.gmarket.com.hk/
Website: http://www.drleekorea.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DrLee
品牌網址:www.drleekorea.com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