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活動]Sharis.C崔文馨《永遠的25歳》Stay Young Forever美容新書發佈會

最近下雨下不停,但也沒有影響我上星期六出席 Sharis.C崔文馨《永遠的25歳》Stay Young Forever美容新書發佈會。這次有幸出席崔小姐的新書發佈會真的獲益良多。



有誰不想keep住年年25歲?秘密就在「永遠的25歲」



當天非常熱鬧而且每位也穿上白色衣服去支持Sharis。



Sharis 更在現場即時分享她自己的美容心得及新書的思維概念。




到了活動中場時間,有不同品牌的遊戲,令我更了解各品牌的特色之處。















最後便是抽獎環節,送出多份豐富禮品,雖然沒有中獎,但也替其他中獎者開心。



想知道更多有關「永遠的25歲」及品牌產品的體驗,記得留意我之後的分享。

美容書銷售點:
1) Healing Beam Aesthetic Centre 愈美醫學美肌中心

香港中環士丹利街16號騏利大廈一樓A

2) Beauty Planet
香港銅鑼灣東角laforet 2203

3) UGB
九龍旺角彌敦道608號總統商業大廈1148-148A號舖 (W Plaza)

4) Nidalee SuperFood skin care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65號新之城3350

5) CW Handmade 天然護膚品

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1A號百寶利商業中心101007

6) Sharis.C beauty shop 
http://facebook.com/sharisc.beautyshop/

訂購方法:
Whatsapp : 6765-5584

e-mail : victorialaiwork@gmail.com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