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Sharis.C崔文馨新書《永遠的25歲》

又到書展的時候了,其實我也喜歡逛書展,在那裡可以找到不同題才、不同語言的書籍,真的是驚喜萬分。

近年我常看的書也離不開一些關於養生及美容的書,我深深明白人始終會有老去的一日,但在這來臨前也想盡力好好保養肌膚及有個健康的生活習慣。



最近遇到了一本美容書,《永遠的25歳》,第一時間想到譚校長,但非也,此書是出自Sharis.C崔文馨。

「我相信世界上沒有不適合您的事,只是您想不想嘗試和改變!」這句子是Sharis.C在書中提及的,也是這本書誕生的重點之一。



書中有多項美顏妙法及小貼士。



從飲食下手,是簡單的第一步。





原來到了不同的年齡層,配合適合的運動及飲食,keep住年輕好easy。



Sharis小教室,美白的第一步是防曬,好詳細喔。



每個女生也視瘦身及豐胸為終身事業吧,留意書中的概念,這兩項也是長期的項目不是短期的。



這部份是我最喜歡的,因為自己喜歡吃,所以也想自己弄一些美顔健康的食物給自己。




美容書銷售點:
1) Healing Beam Aesthetic Centre 愈美醫學美肌中心

香港中環士丹利街16號騏利大廈一樓A

2) Beauty Planet
香港銅鑼灣東角laforet 2203

3) UGB
九龍旺角彌敦道608號總統商業大廈1148-148A號舖 (W Plaza)

4) Nidalee SuperFood skin care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65號新之城3350

5) CW Handmade 天然護膚品

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1A號百寶利商業中心101007

6) Sharis.C beauty shop 
http://facebook.com/sharisc.beautyshop/
訂購方法:
Whatsapp : 6765-5584

e-mail : victorialaiwork@gmail.com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