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Timeless Organics暗瘡護理系列,謝絕暗瘡無花巧

又到最困擾的時候,天氣轉變加上壓力,是的,我又出暗瘡了,真的很無奈。這次是有難度的,暗瘡數量多而且大粒,幸好遇上Timeless Organics的暗瘡護理系列。




Timeless Organics Skin CareTimeless Organics」是源自美國新澤西州北部的護膚品品牌,以全人手方式製造的天然有機無添加護膚品!

產品不含基因改造成分,不使用任何化學成分、礦物油、硫酸鹽、「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 人造色素及香料。
所有產品都是100%天然並採用有機認證成分提煉而成,適合暗瘡問題肌膚及孕婦使用!



暗瘡護理潔面液


主要成分(*有機認證):
茶樹油*、蘆薈葉汁*、大麻籽油*、薄荷精油、維他命E



- 強效潔淨,抑制油脂分泌,改善及舒緩暗瘡肌膚
- 具有較強的抗炎功能,適合治療牛皮癬和濕疹
- 防止暗瘡傷口被細菌感染,加速癒合過程



淨肌控油爽膚噴霧


主要成分(*有機認證):
蘋果醋*、茶樹油*、薰衣草精油*、沒藥精油*、乳香精油*

- 添加茶樹油,具有抗菌及癒合功能,減少暗瘡生長
- 控制暗瘡粉刺,平衡油脂分泌,收細毛孔
- 含有機蘋果醋,具有強效排毐及淨化功能


暗瘡舒緩修護乳液


主要成分(*有機認證):
茶樹油*、蘆薈萃取液*、大麻籽油*、薄荷精油*、杏仁油*、椰子油*、向日葵籽油*、乳木果油*、維他命E



- 具有強效抗炎功能,減少暗瘡生長及預防細菌擴散
- 保持水潤,抑制油脂分泌,收細毛孔,舒媛暗瘡肌膚
- 質地非常薄身,不阻塞毛孔,瞬間被肌膚吸收


強效保濕亮澤精華



主要成分(*有機認證):
維他命C、沙棘油*、甜杏仁油*、玫瑰果籽油*、杏仁油*、椰子油*、乳木果油*、蘆薈*




- 保持全日水潤,提升肌膚亮澤
- 能抗氧化功能,修護及滋潤肌膚,防止皺紋形成
- 質地輕盈,迅速吸收,效果即時及持久




暗瘡護理潔面液 - 帶有薄荷清涼感覺,洗淨後份外清爽而不乾。

淨肌控油爽膚噴霧 - 我會當爽膚水使用,噴完全臉會輕拍一下。偶爾也會在暗瘡位置噴一下,減輕痛楚。

強效保濕亮澤精華 - 暗瘡肌膚容易缺水,也應使用精華更強保濕度。

暗瘡舒緩修護乳液 - 乳液輕盈沒有油膩感,保濕滋潤。



上圖可看到我的下巴位置乏紅,暗瘡數量多,有大有小,說真的,真的會痛,上粉也蓋不了,自信心受創。
用了Timeless Organics的暗瘡護理系列後,下巴暗瘡位置改善不少。已經沒有痛楚的感覺,也沒有泛紅,小暗瘡好了很多,大暗瘡變小了,只是數天有這樣大的改變,開心興奮。




Timeless Organics Skin Care:
https://www.theveganconcept.com/collections/timeless-organics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