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擺脫惡性循環,黑人牙膏美容級Q10美白牙膏

不經不覺結婚已經半年了,婚後放縱一下也不為過吧。不過最近發現結婚前努力的美白牙齒,經過放縱又奶茶又咖啡後,現在的牙齒變茶色,好傷心。




黑人牙膏首創 第一支美容級Q10美白牙膏




淪入惡性循環?
Darlie Supreme 全亮白牙膏具有美容級Q10 配方,可以形成高密保護層,令牙齒不容易上色。
而且光是去牙漬是不足夠的,做到抗牙漬便是牙齒美白新標準!




去牙漬:分解頑固牙漬,重塑牙齒亮白,改善色澤不均**
抗牙漬:締造高密度保護層防止色素依附達90%,抵禦未來牙齒色斑**,***

* 指總磷酸鹽(焦磷酸四鈉,三聚磷酸五鈉),與黑人全亮白牙膏相比
** 針對外源性色斑,效果因人而異
*** 實驗室測試資料,與黑人一般含氟牙膏相比



翠綠的顏色,薄荷清新不刺激,早上使用份外精神,晚上使用像敷了美白睡眠面膜一樣。
懂得抗牙漬,美白牙齒不是夢。

Darlie All Shiny White Supreme  
全亮白極緻牙膏 - 沁爽薄荷
淨含量 : 120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