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美麗絕不妥協 Savvy Minerals by Young Living

最近身邊朋友開始為人母親或是準媽媽,很高興可以和他們一起傾談這方面的知識,令我可以知多一點去準備。和他們傾談時發現有個問題,原來有些懷孕在職媽媽因工作需要要化妝上班,但知道化妝對嬰兒不太好。

最近也做了很多research,發現只要用一些無添加化學成分及成分天然的彩妝產品,懷孕媽媽也是可以化妝示人的。
幸好給我發現了這個品牌Savvy Minerals by Young Living適合孕婦使用。




早前很榮幸出席精油界先驅Young Living 首推天然礦物彩妝Savvy Minerals的發佈會,Savvy Minerals by Young Living正式登陸香港。

此系列運用純天然配方,無添加化學成分,是塑造零負擔淨肌為本的彩妝產品,適合敏感性肌膚孕婦使用。



天然礦物彩妝系
產品主要成份是高質量礦物、雲母、白楊樹皮提取物及Young Living天然精油。

礦物胭脂
- 備有兩種色調
- 性質溫和
- 不含滑石粉、防腐劑及人造香料



礦物粉底
- 以礦物成分製造
- 備有六種自然色調(暖色調及冷色調)
- 質地絲滑透薄
- 獨特的控油配方






唇膏
- 內含保濕草本分子、甜杏仁油、蜂蠟及維他命E
- 兩種色調
- 質感水潤絲滑

唇彩
- 天然橄欖油、荷荷巴酯及薄荷精油
- 輕柔不黏膩

礦物眼影
- 四種色調
- 色彩豐盈
- 打造光滑閃爍層次感



化妝掃套裝
- 以意大利優質合成纖維軟毛製成
- 觸感輕柔順滑,不刺激皮膚
- 質地細緻,可抓緊幼細的礦物粉末
- 包括:粉底掃、胭脂掃、蜜粉掃、暈染掃、眼影掃及化妝袋


礦物修容輪廓粉
- 兩種深淺色調
- 營造健康氣息



這次更邀請了星級用家陳琪小姐到場分享心得。




陳琪小姐這天的妝容全用上Savvy Minerals by Young Living的產品,簡潔秀麗,大方美觀。



在場更有來自美國的品牌Personal Care Portfolio Director, Wendy Ogden。



Wendy小姐除了講解品牌及產品資訊外,即場用上其礦物化妝品去示範天然完美淨肌妝容。



在場也有活動令大家更深入認識品牌產品。



其中最具特色是D.I.Y. 個人的香水。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LC是全球精油行業的領導者,採用嚴格的Seed to Seal技術生產純正精油,滿足不同人士、家庭及生活方式的需求。所有產品百分百純正,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








感謝Savvy Minerals by Young Living的邀請,「美麗·絕不妥協」,使用安心放心,美麗動人最吸引。

Young Living門市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198號The Wellington六樓全層Young Living Customer Centre
Tel: 2897 56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oungLivingHongKong/https://www.facebook.com/YoungLivingHongKo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ounglivinghongkong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