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Dream Skin 特別護理系列,三個步驟輕鬆打造嫩滑肌

終於感受到春天的來臨,非常濕,而且天氣忽冷忽熱,加上空氣污染問題嚴重,肌膚容易出現死皮、毛孔粗大、粉刺及黑頭等問題。

真的不可偷懶不做去角質,最近沒有好好做這個步驟,肌膚問題苦不堪言,幸好這次有韓國熱賣中的Dream Skin特別護理系列,全方位深層清潔,令肌膚變得嫩滑。



Dream Skin 特別護理系列,三個步驟輕鬆打造嫩滑肌



Step 1
白米柔滑磨砂膏 Smoothing RICE Scrub
HK$89 / 80ml


主要成分︰

- 白米
白米蘊含豐富的維生素,清潔肌膚之餘有助平衡油脂分泌、改善肌膚黯啞、均勻及美白膚色,煥發晶瑩剔透的米白嫩肌,令肌膚回復年輕幼嫩。

- 庫拉索蘆薈葉萃取
有濕潤美容作用,且刺激性少,用後舒適,對皮膚粗糙、面部皺紋、疤痕、雀斑、等均有一定功效。能吸收紫外線,防止皮膚紅、褐斑產生。同時有抗衰老作用,防止細胞老化和治療慢性過敏,亦有抗炎作用。




功效︰

微細磨砂粒子能輕柔地去除老化角質及污垢白米蘊含豐富的維生素,清潔肌膚之餘有助平衡油脂分泌、改善肌膚黯啞、均勻及美白膚色煥發晶瑩剔透的米白嫩肌令肌膚回復年輕幼嫩。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適量塗抹於面部,打圈按摩後以清水洗淨。
建議每週使用 2-3 次。



Step 2
熱能去黑頭火山泥面膜 Blackhead Heating Clay Mask
HK$89 / 1.5g x 12packs



主要成分︰

- 聚麩胺酸 (PGA)
大分子保濕成分,PGA 自存於納豆之黏絲中,無毒並具有完全生物可分解性,實驗證實具有親水保水能力。

- 玻尿酸鈉
能起到獨特的保護皮膚作用,可保持皮膚滋潤光滑,細膩柔嫩,富有彈性,具有防皺、抗皺、和恢復皮膚的作用。保持皮膚的水分,並能防止皮膚皸裂。


功效︰

含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於鼻上產生神奇的溫熱效果,能有效清走鼻上角質、黑頭、粉刺及油脂。

使用方法︰

潔臉後把面膜塗上需要去除黑頭和粉刺的部位, 10-15 分鐘後用溫水沖洗即可。
建議每週使用 2-3 次。



Step 3
黑頭導出液 Black Head Clear Spray Wash
HK$79/ 100ml


主要成分︰

- 馬齒莧萃取
可以營養潤滑皮膚和促進上皮細胞的生理功能趨於正常,減少乾燥引起的死皮和角質層的生成同時能去自由基和抗氧化、延緩皮膚衰老,及舒緩皮膚和抑制乾燥引起的皮膚搔癢。

- 木瓜萃取液
木瓜萃取液蘊含的酵素和人體的生長激素相似,木瓜中的酵素有助分解及去除皮膚上的老化角質層,可平衡油脂分泌,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使肌膚回復幼滑有光澤。



功效︰

有效軟化皮膚角質層,令黑頭及粉刺瞬間浮出表面,深層清潔皮膚污垢和阻塞物,並持久控制油脂分泌,預防毛孔粗大,令肌膚柔滑細膩。

使用方法︰

1) 洗臉後,在化妝棉上噴適量導出液
2) 避開上唇,面頰等敏感位置,將濕潤的化妝棉貼於 T 字位和下巴部位等有黑頭、粉刺的部位
3) 10-15 分鐘後揭開將浮出的皮脂污垢用化妝棉輕輕拭去,用清水洗淨即可



用後感:最近因爲轉天氣,懶惰了十數天,怎知道肌膚變得如此差,角質層厚、有粉刺黑頭出現。
白米柔滑磨砂膏 - 慢慢打圈便會發現角質軟化,而且不會刺激肌膚,洗臉後也沒有乾的感覺。
熱能去黑頭火山泥面膜 - 面膜是啫哩狀,容易推開,洗淨後非常清爽。獨立包裝,衞生而且方便遠行帶同使用。
黑頭導出液 - 急救恩品,敷上十至十五分鐘便可輕輕抹走,方便易用。
幸好遇上Dream Skin特別護理系列,三款產品輕鬆將全臉變得嫩滑。



Dream Skin 品牌背景

韓國專業醫學品牌 Dream Skin以「為使用者締造完美的夢幻美肌」為宗旨,結合醫學美肌科研及植物草本學之優點,研製出一系列高效優質醫學級護膚品。致力於為客人打開護膚大門,成就夢想中的美肌。


Dream Skin 產品由韓國最大型美容廠商生產,廠方榮獲韓國國家美容協會頒發 ISO14001:2004OHSAS 180001:2007KS Q ISO 9001:2009/ISO 9001:2008 ISO 22716:2007(CGMP)品質管體系認證,實力無庸置疑。

Dream Skin 產品均通過皮膚科測試,證明安全有效,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