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夏日美肌補品Aurora金箔保濕緊緻精華及抗敏性高效保濕面膜

最近在看中醫調理身子,深信「女人唔補好易老」,大家也要好好愛惜自己喔。當然肌膚的保養也不可忽視,適當的保養更可達到凍齡美肌效果




這次的「補品」是Aurora的金箔保濕緊緻精華及抗敏性高效保濕面膜





金箔保濕緊緻精華 (30ml)


滋潤度其高的膠原蛋白及多種天然植物精華煶煉成,矜貴亦倍顯功效。

成份蘊含金箔、蜂蜜、透明質酸、水溶性膠原蛋白



防止肌膚乾燥,有助加強肌膚的彈性及細胞滋潤度,提升細胞內的蛋白質,令肌膚回復緊致及柔軟,重現光采。

更能增加肌膚彈性,補充水份,具高度抗氧化作用,有效清除自由基,推遲肌膚衰老。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爽膚水後,取適量精華素均勻塗抹於面部及頸部肌膚上。



抗敏性高效保濕面膜 (8)

洋甘菊是最溫和的精油之一,並能抗老化、潤澤肌膚,也能抑制發炎、癒合傷口,其具有滅菌、修護皮膚裂傷。

保濕、舒緩鎮靜肌膚並收斂毛孔;加上具有清涼、幫助皮膚組織再生的作用。

有助改善敏感性肌膚及一般的過敏現象。修復破裂的微血管,增進彈性,對乾燥易癢的皮膚極佳。消除浮腫,強化組織。

具有很好的修護敏感肌膚、減少細紅血絲、減少發紅、調整膚色不均等作用。

而且洋甘菊富含黃酮類活性成分,該成分具有抗氧化、消炎功效,對易癢的肌膚有很好的安撫效果;補充水分,舒緩肌膚。 




採用蠶絲面膜製造,貼面吸收。



用後感:早前因為天氣轉變突然爆瘡令肌膚變得粗糙及缺水,如大病後要好好調理一樣,肌膚也要好好調理一下。金箔保濕緊緻精華細緻水潤,容易推開及吸收迅速,提升肌膚飽滿度。抗敏性高效保濕面膜則是超薄貼面,用後面上發紅的問題舒緩不少。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