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泡泡新世代,VS首創 全新泡沫護髮素

不知道是否冬天的原故,頭髮特別乾燥及容易打結,苦惱不已。此時收到最近VS首創的沙宣首創泡沫護髮素,泡泡狀態加上氣墊科技,效果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沙宣首創泡沫護髮素



VS首創  全新泡沫護髮素是近年美髮市場一個最突破的產品。

採用了創新的氣墊科技,泡泡形狀。可以在髮根處及頭髮間打造輕盈氧氣夾層,滋潤無負擔。



泡沫護髮素更易推開,那就可以均勻地覆蓋每條髮絲,泡沫由更微細的分子組成,所以更容易滲透吸收,一用水沖走就完全零殘留。



泡沫護髮素的泡沫狀,意思不是指要加水才揉出泡泡,而是一擠出來便是泡泡!
輕身的泡沫沒有黏膩厚重的感覺,輕盈柔軟。



試用感︰泡泡及氣墊是這次泡沫護髮素的重點,沒有黏膩厚重的感覺,而且容易控制,令髮絲可以保持輕透豐盈;氣墊科技更令秀髮變得有立體感,而且輕盈柔軟。





關於沙宣首創泡沫護髮素︰
沙宣首創泡沫護髮素雲朵般的輕盈質地實現裸感護髮輕鬆沖洗不糾結使髮絲清爽潔淨。讓秀髮彈韌亮澤、豐盈彈動。
創新採用氧氣墊科技能針對髮根深層滋養在髮根處打造輕盈氧氣夾層告別細軟扁塌打造蓬鬆立體效果。小分子滋養泡沫滲透髮絲能深度鎖水豐盈柔順保濕無負擔。是秀髮自然蓬鬆的秘密武器添加珍貴養護成分適合受損毛躁髮質專用。

產品售價︰180ml $79.9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P&G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