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蒸出好氣色好健康

天氣終於轉凍了,大家記得保暖喔。天氣凍了自然不太想做運動,不運動沒有汗出,對身體也不太好,排汗可排走一些毒素,加速新陳代謝。一向也有浸腳及焗身等來排汗,最近見到朋友去蒸身,細問下才知道蒸身也可以排出大量汗水。







這次來到美人蒸古法薰蒸養生館,一進店感覺親切溫暖,店員先講解療程及其他店內設備。最特別的是這裏有托兒服務,小朋友可在這裏玩遊戲,更有專人在內照顧及和小朋友玩樂,媽媽在另一旁可安心蒸身完全放鬆。



藥包分為五種,如果你有蒸身習慣,特別推薦大家他們家的薑包蒸身,尤其適合冬天時使用,有效軀寒暖身。這次因為是我第一次蒸身,所以選了「養心安神」。



換好浴衣去蒸身。



換好衣服後,店員帶我到房內進行蒸身,蒸身是一個木桶式的,店員在我換衣服的時候已經將藥包放在木桶內,進入木桶後是坐著的,也有可申手的位置,可拿水喝或手機,如果感到不適也有一個鐘位可按。



我喜歡把手放在桶內,達至全身排汗。坐著差不多十分鐘便已經排出大量汗水,感覺舒服,很放鬆。



蒸完身後,店員說保水保濕好重要,更衣室內的護膚品可以任用,而且也有風筒等供使用。



蒸出好氣色,排汗身體好。

蒸身注意,不適意蒸身:
1)患任何皮膚病、中藥敏感、濕疹及傷口
2)懷孕中、哺乳期及生理週期
3)進行手術及藥物治療期間

蒸身後:
1)多保濕、多喝水
2)二小時內不能洗澡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https://www.instagram.com/s.berryblythe/?hl=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