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TUNG brush 刷走口氣細菌

有沒有發現有時候會有口氣?不論是口臭口氣早上口氣,不管怎樣形容也是討厭的。大部份人都有著不同程度的口氣問題。原因在哪裡?答案便是「舌苔」。
吃東西時,會在舌頭上留下食物的殘渣形成舌苔,久了會產生細菌,不僅變成口臭的來源之一,更可能因細菌沾到牙齒而蛀牙。



TUNG早在15年前已研發了世界第一套舌頭刷和清潔凝膠。TUNG舌頭刷及清潔凝膠由牙醫博士WIEDER設計,是最有效的舌頭清潔產品。


Nova Southeastern University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超過90%的消費者首選TUNG舌頭刷及清潔凝膠。TUNG舌頭刷是專為清潔粗糙但嫰弱的舌頭表面而設計。TUNG舌頭清潔凝膠配方,能有效消除導致口臭的細菌,同時留下清新薄荷感。TUNG舌頭刷及清潔凝膠在美國設計和製造,是當今市場上最有效的舌頭清潔產品。


舌頭較近喉嚨的末端是引致口臭的細菌溫床。TUNG舌頭刷的專屬設計能觸及舌頭末端,有效清潔舌頭, 而不會帶來噁心的感覺 。帶有清涼薄荷味的TUNG清潔凝膠,能有效中和引致口臭的細菌,消滅口臭



用後感:一向也知道舌頭容易有細菌,但找不到一些適合的;有幸體驗TUNG舌頭刷,方便易用,令舌頭潔淨健康,現在也習慣了刷完牙後使用,口氣也沒有了。

簡易程序,快速功效! 
首先用溫開水沾濕TUNG舌頭刷,並將豆般大小的TUNG清潔凝膠塗在刷毛上,伸出你的舌頭,並從後方往舌尖輕刷約10秒,然後吐出多餘的凝膠
提示:完成以上步驟,再次伸出你的舌頭,深吸一口氣,迅速由舌頭後方往舌尖輕刷一下,再吐出凝膠  
按壓舌頭的力度完全由你來決定。建議由輕力開始,習慣後再調節力度。當你發現吐出的凝膠變成透明,表示舌頭上的污垢及細菌已被清除。 

建議:- 每次刷牙時也用TUNG舌頭刷及清潔凝膠清潔你的舌頭。
- 同時每三個月更換你的牙刷及TUNG舌頭刷一次。
*為什麼不使用牙膏及牙刷?
牙刷是針對牙齒和牙齦而專門設計的,不能有效地去除舌頭上的細菌。
一般的牙膏往往含有氟化物、美白牙齒和去除牙石的化學物質,會過度刺激舌頭 。而牙膏的黏性較高,會殘留在舌頭刷上。即使在不使用的情況下,舌頭刷亦會成為滋生細菌的溫床。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