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忙裏偷閒tea一tea

閒時會相約友人下午茶,在繁忙工作中找個平衡點,休息一下再出發,會發現更有原動力及事半功倍。很久沒有和友人相約下午茶,知道她這天有空便任性的請了半天假和她相聚。


早前和友人來這店吃晚飯已經覺得這裡的氣氛不錯,而且食物質素很好;當時已經留意到原來他們也有下午茶,所以今次和友人來這裡tea下。



下午茶怎能沒有鬆餅呢,熱呼呼的鬆餅配上士多啤梨醬,幸福的感覺。



好吸睛呀!棉花糖像雲一樣軟棉棉,一邊是咸點,另一邊是甜點,Cotton Candy Fondue。




影相影到棉花糖溶掉了一大半,這個tea set 的顏色配色得很好。







點了伯爵茶味道的湯底,香濃茶味,不會太甜。


這個tea set有:
生果及waffle,生果新鮮,配上伯爵茶味dipping ,新鮮的味道,而且waffle鬆軟綿密。
三色粉圓,煙韌可口。
馬卡龍波板糖,一款是近期大熱的芝士味道,另一款是綠茶口味。
藍白雲棉花糖,甜度適中,拍照一流。
炸雞格仔餅,香脆、醬料是芥末醬,不會太辣,但增加味蕾的享受,很喜歡這個咸點。
tacos,內裡是粟米肉碎,配上一些青檸汁更開胃。
fish n chips cone,炸魚塊配上一些沙律菜放入迷李雪糕筒內,外貌吸引而且口感脆脆的。



最後來杯伯爵茶,回味無窮。

Espuma
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M88 17樓
2973 6088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的個人感覺、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