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想不到的就是驚喜

成為人妻後,老公說可以和之前一樣keep住拍拖,雖然每天見面,心裡也是希望每天好像拍拖時的甜蜜,偶爾帶我外出吃飯已經好開心。放工去了觀塘牛頭角站會合老公,他的同事介紹了一間不錯的餐廳,所以他這次帶我到這裡吃飯,(偷笑)。


進入商廈區域,沒想到有一幢大廈一進去便是劃分了區域的餐廳。




我們覺得一人餐有五道菜加上價錢吸引,二話不說便點了兩份。


環境不錯,感覺有點歐陸風情,一點也不像開放式餐廳,七時半左右,餐廳只剩下四分一的位置。


最近天氣入黑後便開始涼了一點點,所以要了熱檸茶,茶不會太濃。


生蠔耶,我同老公都鐘意食,這次的是來自紐西蘭,店員說海水味淡,是入門板,我也覺得很適合剛接觸生蠔的朋友,海水味淡,不會咸,鮮味十足,質感豐厚。


36個月的西班牙黑毛豬火腿,肉質嫩滑,薄片容易入口,味道香醇。


芝士焗龍蝦(半隻),味道香濃creamy,肉質鮮美厚肉。



餐湯-蕃茄忌廉湯,蕃茄味濃郁,加上少許黑胡椒,提升鮮味。


Crab cake 


蟹肉絲多到爆滿,口感豐富,香脆可口。


西班牙式燒豬肋排


店員放下時已經聞到一陣陣甜酸味,醬汁以甜酸味為主,有別於一般燒烤醬汁,開胃美味。厚肉嫩滑,非常軟淋不鞋身,配上鮮甜蘋果醬,減低油膩感。


亞拉斯加藍蟹肉,櫻花蝦汁,手制意大利粉
櫻花蝦汁佈滿每條意粉,味道像龍蝦湯般鮮甜,蟹肉份量多,大增口感之福。


雲尼拿雪糕脆脆
甜品總有位置的,哈哈。雪糕是意大利雪糕,香滑味濃,加上脆脆,超夾。


Mela Italian & Spanish Cuisine
觀塘巧明街94號鴻圖中心地下5D地舖
3686 0988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的個人感覺、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