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Listen to your heart, Go Blue for women

時間每天也在提醒我每天要做的事及即將要做的事,壓力少不免也因此而起。加上生活中的人和事及工作上的問題也是壓力之一,所佔的比例則每人也不同。事實上我們永遠也會覺得自己是超人,到病了的時候才停下來休息,我們應該在得病前好好管理自己的生活模式及做足預防措施。


這次有幸被邀出席Go Blue for women的講座,可了解更多關於心臟健康、怎樣去預防及改善。

初次步入零碳天地,原來這是香港首座零碳建築,位於九龍灣常悅道,即MegaBOX對面,是一個很好的你憩綠化區。


Go Blue for women means:
BODYGUARD 
THE WELL-BEING
FOR YOU
HOUSEHOLD


講座後更會有導師教授一些在家也可以做到的瑜伽活動,令身體健康。


這次活動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職業女性或家庭事業兩兼顧的女性可注意心臟病已經不是「男性疾病」,事不關己,心臟病亦是女性的主要殺手。希望女性透過是次活動更了解心臟病,不要只顧著事業及家庭卻忽略了自己的健康狀況。



在2014年的死亡資料統計中,男性因心臟病死亡的佔13.8%,而女性則佔 14.2%,警告亮起,刻不容緩。




講座開始,陳醫生及李醫生分別解釋心臟病的來由及怎樣可以預防。大多數可以日常生活中下手,如減少糖份吸收及做適量運動。



大家也一起看看這評估,預防勝於治療。



其後謝醫生分享了他怎樣由一個喜歡每天數杯甜的飲料加油膩食物變成一個他也忍受不了的肥胖身形,再努力減甜做運動達到現時的最fit身形,他說為了健康,改了壞的生活習慣,要堅持下去。
最後身體力行,齊齊做瑜珈。導師細心教導一些在家也可以做到的動作,不論對心臓還是身體健康,由這刻開始運動吧,瑜珈也是一項對心臟健康好的帶氧運動。


謝謝SHE.com 這次的邀請,令我知道不應該等疾病來找我們,而是我們要去防範,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時刻。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活動由SHE.com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