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置身於薰衣草園,潔淨肌膚好心情

雖然最近好忙,心情又麻麻地因為太緊張,但我對於護膚程序絕不會偷懶。我覺得每個step都好重要,尤其潔臉方面,這個步驟做得好,之後的步驟才能發揮更大的功效。


AURORA --- Lavander Cleaning Milk
薰衣草舒緩洗面奶(清爽型)


蘊含純天然薰衣草精華,特別添加尿囊素,能溫和並徹底地清潔肌膚毛孔污垢,深層潔淨肌膚。
更能收斂因油脂分泌旺盛而引致的粗大毛孔,達到清潔的同時為肌膚帶來養護功效。


主要成分:
薰衣草精華:控制油分,祛斑美白,袪皺嫩膚,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等護膚功能。

膠原蛋白:為肌膚牢牢地鎖住養分和水分,增加肌膚的保濕度;不易產生過敏的反應,而且有效改善肌膚紋理。

尿囊素:能保持肌膚水分,促進細胞新陳代謝能力,軟化角質蛋白,使肌膚變得滋潤柔軟。



使用方法:取適量的洗面奶塗於臉上,並以打圈輕輕按摩,再以紙巾印走洗面奶,最後以溫水徹底洗淨。



用後感:洗面奶質感溫和,不刺激,洗完臉覺得很清爽潔淨,用上爽膚水也沒有半點污垢留下,可見其潔淨程度。而且薫衣草的香味能舒緩一整天的疲憊,晚上也睡得特別香。



每日keep住好心情。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