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兩個月的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體驗 x SHISEIDO皮膚免疫力測試

世界轉變得特別快,不論是人、物、天氣、生態環境等,雖然我們不能控制一切,但我們可以預防作為改變我有做身體檢查的習慣希望透過身體檢查去及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最近被邀接受皮膚免疫力測試,緊張萬分,因為我沒有特別注意原來肌膚也需要做定期檢查去分析肌膚現正的狀態。




兩個月前進行了 SHISEIDO皮膚免疫力測試



SHSIEDO SKINsensor全球首個肌膚免疫力指數分析  :
SHSIEDO SKINsensor是全球首個能檢測皮肌膚免疫力指數的儀器。只需5分鐘,便可準確感應肌膚免疫力指數,水份,黑色素、彈性、膚質年齡一目了然,深度了解你的肌膚狀態。




同時亦可追跡12個月免疫力指數變化,配合個人護膚指導,度身訂造獨家「防禦  重整」修護方案,每次檢測皮膚後,免疫力指數記錄及個人修護方案,重煥健康美麗的肌膚。



第一次的SHISEIDO皮膚免疫力測試未如理想,我自覺做足護膚程序,本以為結果顯示會好好,怎知道原來肌膚一直沒有好好吸收。心情雖然有點底落,不過得到美容師的指導,她說先試用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會有明顯改善。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全球首支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獨有34項專利配方,當中的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直接激活主宰肌膚免疫力朗格罕氏細胞機能,加強後續護膚品功效及吸收力,有效提升護膚乳液中的水份達3.5倍,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抵禦各種內外侵害,回復柔滑飽滿、水凝富彈性、緊緻無紋及均勻亮澤的年輕膚質。







質感軟滑,容易推開,吸收迅速。



SHISEIDO首創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成為全球首瓶能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2016年中全球銷量已突破二百四十萬瓶,榮獲逾100項國際美容獎項,刷出每22秒賣出一瓶的紀錄,為各地女性的肌膚提升免疫力。



不經不覺已經兩個月了,天天使用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希望得到改善。

結果顯示真的改善不少,眼週的肌膚及肌膚的水分及黑色素也有明顯的改善,開心的心情就像溫習後取得好成績一樣,美容師更說繼續使用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效果會達到我想要的,更提示我要做好防曬措施。




這次為期兩個月的效果令我很興奮及開心,可令肌膚提升免疫力,令肌膚更吸收各種護膚產品達至水嫩、光滑、明亮及減少黑色素,會繼續使用,保持每天好肌膚。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