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儲水三寶無恐懼乾燥肌

女人水造,肌膚沒有水分會變得乾燥、沒有光澤、肌膚暗淡等問題。我們應該要多喝水補充水分外,也應選一些高補水分的護膚品去達到內外夾攻,令肌膚變得水嫩潤滑。

INDIECOCO 深明此道理,亦明白肌膚的儲水能力對保持肌膚水嫩的重要性,尋遍沙漠的各種極地植物,研發其儲水修復能力,注入護膚品中。





INDIECOCO 嚴選沙漠儲水3寶 – 沙漠薔薇、仙人掌及含生草,一系列儲水保濕乳霜。

系列包括沙漠薔薇保濕乳霜、仙人掌舒緩乳霜及含生草修復乳霜,產品採用高含量天然植物成份絕不加入(20)有害成份,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INDIECOCO帶領大家尋找肌膚的綠洲為乾涸缺水肌膚解渴,注入沙漠儲水力量。提升肌膚自身力量,讓肌膚無懼乾燥環境,遠離環境及壓力的傷害,時刻保持水嫩健康。



沙漠薔薇保濕乳霜
含55%沙漠薔薇萃取
主要成份:
沙漠薔薇、連花花水、玫瑰籽油、海洋水


功效:
- 清爽水凝啫喱,水感不油膩
- 蘊合角鯊烷,能增強皮膚保濕能力,保持肌膚滋潤和彈性
- 溫和保濕,舒緩敏感
- 天然強效美白成份維生素B3改善暗啞,令肌膚光澤透亮



用後感:質感屬啫哩裝,一推已感到迅速吸滿水分,水潤萬分,而且乾爽,適合早上使用。



仙人掌舒緩乳霜
含40%仙人掌萃取
主要成份:仙人掌、蘆薈、金縷梅、澳洲堅果籽油


功效:
- 含天然保濕成份玻尿酸鈉,強效保濕
- 天然保濕成份甜菜䶨能減輕皮膚過敏,回復平衡
- 有效舒緩及鎮靜肌膚
- 有效滋養肌膚,令肌膚重現活力



用後感:質感比較creamy,易推開,滋潤度高,比較適合晚上或冬天早上使用。



含生草修復乳霜
含30%含生草萃取
主要成份:含生草、乳木果、椰子油、馬齒莧




功效:
- 富含天然保濕成份的豐盈乳霜,為肌膚深層保濕
- 蘊含水解蛋白及腺苷,減少皺紋,提升肌膚彈性
- 含6種天然鮮花萃取,有效修護肌膚
- 含天然植物油成分及蝦紅素,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活力



用後感:質感是三款中豐厚的,滋潤度高但不會感到膩,我會覺得比較適合在較乾的晚上或冬天時使用。


沙漠儲水3寶,適合所有膚質、嚴選天然保濕因子及天然成分。

About Indiecoco by Dream Skin
Indiecoco 為Dream Skin其下副線,Dream Skin是專為亞洲地區硏發的韓國藥妝品牌,以「為使用者締造完美的夢幻美肌」為宗旨,結合醫學美肌科硏及植物草本學之優點,硏製出一系列高效優質醫學級護膚品,致力為客人打開護膚大門,成就夢想中的美肌。

建議零售價:$139/50g each
銷售地點:HKTV mall, Fingershopping, Yesstyle, Gmarketbeauty, Joshin
Website:www.dreamskinkorea.com
                 http://www.dreamskin.com.hk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