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LRB Paris 延續美麗二十年

愛美保養已成為我日常生活之一,我發現不同年齡配合不同保養品是可以令肌膚更水嫩及年輕。早前遇到LRB Paris的產品已經愛上這個品牌,這次是LRB 20週年,有幸被邀參與是次活動,令我更深入了解他們的歷史及其他不同line的產品。



LRB 20th Anniversary --- French Bloom Party



場內有不同的遊戲如急口令、幸運輪、DIY小布袋、photo booth,還有各種小食及飲品。


Photo booth 大受歡迎,可以和朋友們相認及留下美好回憶。






場內更展示了LRB的產品,令我更了解和認識他們不同line產品的各種不同功效,每件都是皇牌產品;有些產品更在知名雜誌出現過,而且還有很多忠實粉絲。



大會更邀請了陸詩韻小姐及黃建東先生分享他們的護膚心得及對LRB產品的體驗分享。


陸小姐的肌膚真的保養得好好,好水嫩喔,我也要加把勁。


黃先生說他的肌膚比之前更光滑細緻。


開心見到多位朋友。





了解LRB的由來及產品的方向及來年的計劃,最後一個環節便是問答遊戲,獎品豐富,在場每一個人包括我自己也十分雀躍;我還有幸被選為答題的其中一人。



再次感謝LRB Paris的邀請,這次的活動開心、有趣而且禮物豐富,希望更多人認識LRB的產品,一起美美的。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活動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