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為大日子做好準備,背部美肌不可忽視

距離大日子還有兩個多月,時間一天一天迫近,心情緊張又期待。已經開始護膚行動如晚上敷面膜、深層清潔及保持心境開朗等。不過發現有個部位自己比較難謢理,便是「背部」。




這次有幸獲邀到 Sense Of Pure Skincare 體驗背療程。


原來 Sense Of Pure Skincare 的美背療程深受WOW B2B及Blogger喜愛。



Sense Of Pure Skincare 經營九年至今,一向以【針對對客人需要,令每個客人更美】

地方舒適而且治療師也很貼心及解答我的疑慮。



療程以漢方護理手法糅合嶄新美容儀器,配上國際知名護膚品作療程。

針對四大類別問題暗瘡發炎,混合性肌膚,保濕美白,改善線條。


治療師Mandy先了解我的背部狀況,她說我的背部膚色不均,有黑色素。她建議這次的療程可針對膚色不均及塑造線條,另背部線條更突出。




治療師 Mandy 因應背部肌肉緊張先額外附加了法國WINBACK細胞能量修復護理Win-back  嶄新高效頻率使細胞間產生熱能, 加速世胞代謝暢通血液和淋巴排出多餘的廢物 。平衡細胞離子交替,令細胞加速養分流動使細胞自然癒合和修補!




【假肥胖.真水腫】

Winback療程有效改善身體「微循環系統」,加速細胞中的氧份流動,仿如進行帶氧運動,提升氧合指數,加速代謝能力,真係訓係度都可以做到運動效果!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