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GPS Physio Centre Opening

現在的我經常提醒自己距離大日子還有多少天,壓力不多不少也有一點吧。總感覺自己身體有點脹,在公司坐的時間比較長,經常覺得盤骨位置酸痛。

我也知道是時候做運動加強體質和減肥,最近聽了一些講座,原來物理治療也可以改善長期坐在電腦前工作引起的問題。




這天有幸出席了集物理治療、健身、瑜珈、舞蹈於一身的GPS Physio Centre 開幕活動,大會還邀請了鄧穎71芝、鐘舒祺、鐘凱瞳及何衍隆為嘉賓,場面熱鬧。



各嘉賓先後出場講解自己為什麼喜歡運動、因工作關係令肌肉痠痛等問題。



此時GPS的物理治療師出場解答嘉賓們的問題及舒緩的方法。也即場示範如在公司或家裡也可做一些簡單動作去舒緩一下。

接下來便是剪綵、祝酒及切燒豬儀式。


然後鄧穎芝小姐示範各種健身儀器及正確使用的姿勢。



另一邊,鐘舒祺小姐則親身體驗物理治療的儀器;她說經常坐著寫歌及剪片,所以腰部位置容易酸痛。物理治療師也說是因為我們的坐姿不良或者長期坐著也會有這個問題出現。物理治療可改善此問題,適合長期坐著的工作者。


再一次恭喜及多謝GPS Physio Centre 的邀請,令更多人知道物理治療及運動帶來的好處如減壓、減肥、改善酸痛問題等。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活動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