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消除便便,減少煩惱

都市人生活繁忙,緊張加食無定時,我便是其中一個,最感到困擾的便是便秘問題。雖然難以啟齒,但也不可忽視的健康狀況之一。

便秘是由於不規律的飲食習慣、運動不足、生活環境變異或壓力,而導致腸道的蠕動能力減弱,從而影響排便。長期持續便秘會引致腹部脹滿,食慾減少及出現皮膚問題。



日本白兔牌便秘糖衣丸SURULAC-S



2種有效成份Bisacodyl Calcium Sennoside
2種有效成份以不同的方式促進大腸的蠕動,使滯留於腸道的大便可暢順排出,發揮舒緩、解除便秘痛苦的效果!



Calcium Sennoside 是天然草本成份,能改善腸道內的細菌環境,促進腸道宿便順暢排出!


Bisacodyl 從大腸上部開始發揮作用,讓遲鈍的腸子變得活躍。



日本白兔牌便秘糖衣丸SURULAC-S有包衣外層,避免藥丸在胃中溶解,使2種有效成份在大腸發揮作用,促進虛弱的腸道蠕動,使滯留於腸道的大便可暢順排出。因此,切勿咬碎或磨碎藥丸。

臨睡前服用,翌日早上便可暢順排便。
第一次服用時,請從最低服用量1粒開始,之後根據排便情況,在1-3粒範圍內逐步增加或減少服用量。
(每天一次,15歲或以上可服用)




便秘令我感到困擾的是影響我的肌膚狀況,肌膚顏色變得暗淡無光、痘痘也多了。這次遇到日本白兔牌便秘糖衣丸SURULAC-S,減少了便秘帶來的痛苦,肌膚問題也有改善。大家也應主意排便的重要,不要忽略便秘的問題喔。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