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餃子控發現餃子新、鮮味道

早前到婆婆家探望她和公公,他們年紀也不小了,一有時間便抽空前往探望他們。記得上次去他們家的時候,媽媽弄了一些餃子給我吃,我是超愛吃餃子的人,便問媽媽在那兒買。
這次我和媽媽一起去探望婆婆和公公,回家前特意叫媽媽帶我去餃子店買餃子作為是晩晚餐。


原來媽媽是在青衣市場(前長安街市)購買餃子的,這裡裝修後也是第一次到訪,和之前相比是不同風格的。


原來這裡有一間自家製餃子。


八款不同口味的自家製餃子,有些是傳統一點的如韭菜豬肉及白菜豬肉;有些是新派一點的如紫菜粟米及麻辣芹菜。


店子小小,但十分整齊清潔,買得安心食得放心。


因為想多試不同口味的餃子,買了五款回家品嚐。


自家製山楂水,十分解渴,適合夏天。



登,登,我是餃子控,哈哈。


蒜香白菜豬肉
微微蒜香增加豬肉的鮮味,豬肉不是雪藏那種,份外多汁。


紫菜粟米豬肉
新配搭的味道,紫菜香、粟米增加口感,大愛這配搭,有點像吃紫菜味薯片一樣,好正。


至尊韮菜豬肉
新鮮食材,吃的時候小心,因為會爆汁,媽媽最喜歡吃這款。


微辣瑤柱豬肉
原粒瑤柱作餡料,增加口感,微辣更帶出其鮮味。



秘製魚肉混豬
魚肉和豬肉原來也可以這樣配合得宜,口感和其他味道的餃子不同,這款有點彈牙,像凌魚球的質感。



我餃鮮
青衣擔桿山路6號長發街市地下136B號舖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的個人感覺、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