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Stimula 肌齡解密,keep住V面、抗衰老

放假放鬆心情真的會很放蹤,自問吃了不少而且睡到自然醒,真的很幸福。我的臉可是脹了不少喔,這代價可不是開玩笑的說。

有幸被邀參與Dr.Belter肌齡解密V面療程,此療程性質是將肌齡解密王牌產品精華塗沫於臉上,利用吸吸杯配合Dr.Belter淋巴引流手法,進行10分鐘激活淋巴按摩,強效提升輪廓,重現V面線條。

 

Stimula 肌齡解密系列
全方位生物抗老技術,糅合綠色科技及植物精華
獨家專利配合有機成份,解讀肌齡逆轉的必勝密碼




主要產品: 
-  Bio Dynamic OleoSerum 肌齡解密盈潤精華
 PhytoCell GlowSerum 御齡幹細胞閃亮精華
-  PhytoCell 24 anti-age revitalizing cream 御齡幹細胞面霜
 Nobless Cleansing Milk 御齡潔面乳
-  Nobless Fresh Tonic 御齡柔膚水

 

1. 潔面/保濕
將適量Nobless Cleansing Milk放於臉及頸上,打圈輕按,清水過淨後將Nobless Fresh Tonic噴於臉上。

 

2. 磨砂
將Enzyme Cream Peeling適量輕塗沫於臉上,保留10-15分鐘,用清水洗淨。

 

3. 閃亮精華

 

4. 按摩及面膜
先把預備好的1/2 CreamMousse以輕柔打圈按摩約15分鐘,再把剩餘的1/2 Mousse敷於全臉及頸部約10分鐘。
然後把eye lid lotion浸泡化妝棉敷於眼蓋上。


 

5. 淋巴引流按摩(V面)
將精華塗抹於全臉,利用吸吸杯配合Dr.Belter淋巴引流手法,進行10分鐘激活淋巴按摩。

 

6. 軟模

 

6. 軟模
用45度的溫水混合面膜,把3mm厚度的面膜敷15分鐘。

7. 保濕/保養
用上Nobless Fresh Tonic, PhytoCell 24 anti-age revitaliting cream, face elixir SPF 30,均勻塗於全臉及頸部。

 

美容師Molly說我的肌膚比較乾,很適合做這個療程。
V面突出,肌膚緊致水潤,小小的雙下巴也沒有了。



過程舒適又放鬆,美容師Molly的手勢好好,按摩力度剛好,是有小睡片刻,哈哈。九十分鐘的療程便把我的包包面變成V面,大讚喔。

是次療程主要成份/特點:
獨創有機專利成份Belisome® EGF à 含有表皮生長因子,刺激肌膚再生
- 含有Neurobiox TM à 讓皮膚和神經系統相互理解,提高皮膚密度
Abyssinica Omega Oil à     Omega 3, 6 & 9能令皮膚均衡滋潤及保持肌膚健康,强化肌膚細胞,幫助消除皺紋和細紋,逐漸回復肌膚彈性
適合膚質:  適合較成熟肌膚,尤其適合乾性皮膚

療程後,自己keep住按摩,keep住V臉
地點: 
1) Allure Skincare (HK) Ltd
銅鑼灣糖街 27 號怡景商業大廈 20 樓全層
2) Annabelle 朗妍美肌
尖沙咀金馬倫道 12 號恆信商業大廈 14樓全層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