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瘦身大學嘅瘦身課程好易讀

出來社會工作後,每天也很忙,壓力當然少不了,有些人喜愛和朋友出外走走散心,有些人喜愛在家享受一下。而我便喜歡去報讀一些課程減壓,不論甚麼課程,也可以放鬆心情及增值自己。

最近胖了不少,而且很快便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考驗,當然想以最佳狀態穿上美美的婚紗去畢業。此時收到向日葵【瘦の大學】的課程簡介,了解後立刻到校體驗課程。


向日葵【瘦の大學】成立於1977年,40年專業研究瘦身,以結合傳統與現代,融會全球尖端瘦身科技為使命。

「作為全港首屈一指的瘦身專家,本校的宗旨是提供優質專業瘦身知識﹐讓各位學生在無需服藥﹑無創傷性﹑無入侵性的情況下安全舒適地瘦身。本校會因應不同學生的體形需要﹐度身訂造個人化瘦身課程﹐培育身材與智慧並重的高材生。」

 


 

入學前當然要填入學申請表,讓自己更清楚那個課程最適合自己。



向日葵【瘦の大學】2017年最強瘦身療程組合 「CMX雙波段極速溶脂」NeuBorn HIFU粉碎脂肪細胞療程」﹐獨家進口韓國尖端瘦身儀器﹐經實驗證明可達到真正消滅脂肪功效﹐儀器榮獲多項安全認證。

 

課室寬敞舒適,設備齊全。

課程內容:CMX雙波段極速溶脂」NeuBorn HIFU粉碎脂肪細胞療程」

針對項目:手臂(原來手臂的脂肪含量是全身比例最高的位置)

 

CMX雙波段極速溶脂」利用核磁波,產生撞擊摩擦,達到迅速液化固體脂肪及分解脂肪酸。

感覺舒服,像按摩似的。

 

CMX雙波段極速溶脂」利用LF低波頻,點對點定位溶脂,達到極速溶解脂肪並排出體外。

一吸一放的感覺。


NeuBorn HIFU粉碎脂肪細胞療程」利用聚焦HIFU能量於目標脂肪層﹐備有專用13mm治療頭,在不傷及表層皮膚的情況下﹐徹底破壞脂肪球﹐誘導脂肪細胞快速壞死;再以熱能使膠原蛋白收縮﹐達致緊緻皮膚的效果。

一針一針的感覺。

 

右手:沒有太大的改變,有0.1cm的差距,但感覺肌膚比之前更firm更緊緻。



左手:差別很大,線條明顯比之前更緊緻。

為什麼左手的差別比右手大,原來是因為左手的脂肪層比較厚,所以效果比較明顯。

 

向日葵【瘦の大學】會有專業人士幫忙分析我們身體的脂肪比例,而作出有效的治療方案。

例如,本來我一開始是想瘦大腿,因為最近吃太多,感覺大腿胖胖的;不過脂肪比例分折後,原來重災區是手臂,最後當然決定做手臂這部位。

對症下藥,減肥良方。

向日葵纖體美容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糖街1-5號銅鑼灣商業大廈4樓全層
電話:2573 2020

旺角店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39-41號金山商業大廈5&6樓全層
電話:2789 1231

觀塘店
地址:觀塘巧明街117號港貿中心5樓502-503室
電話:2498 8603

沙田店
地址:沙田正街11-17號偉華商場2樓1G-10號舖
電話:2693 0988

元朗店
地址:元朗青山公路123號開心廣場7樓
電話:2476 2000

Facebook Fan Page: www.facebook.com/sunflowerbeauty
查詢電話:852-82009911
Email: marketing.sunbc@gmail.com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