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如果再做好啲一定好旺場

契媽回港探親已經差不多有三個月了,已經決定下個月初回去,我當然把握機會和她吃飯聊天喔。這次選了近她住的地方,MegaBox。

 

Achacha ,位置說真的一點也不起眼,不知道是不是位置問題,沒有很多人。

 

契媽點的餐湯配餐包($25),正常味道。

 

我點的沙律,沙律菜不是太新鮮,而且中間的果醬再配上沙律醋,偏酸了一點。

 

玉米片,本想點薯條或薯格,怎知道沒有貨。玉米片脆脆的,個醬同傳統那種有點不同,加了鳯梨。

 

三文魚鯷魚扁意粉($69)
酸甜度適中,扁意粉的軟硬度剛好,鯷魚略咸了少許。

 

法式油封鴨腿配香橙醬($168)
本想點豬架吃的,店員說已經沒有這個餐,那為何不從menu上除去呢?
第一次吃油封鴨,香橙醬減低了鴨腿的油膩感,肉質鬆軟,味道不錯。

Achacha Food & Beverage Boutique 
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 L5 3及4號舖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